2017/02/27去了韓國一趟

有鑑於看票的時候 不是時段太差 就是價格太高

所以用了手頭上的BA 15000點開了一張單程的桃園->仁川機場

 

國泰商務艙
老實說
機上的鍋巴料理跟盤子讓我一度以為我在美食街吃東西
實在不怎樣
 

但想起他的經濟艙吃的東西 

想到有哈根大斯我就覺得療癒了


相比起來
貴賓室的麵就相對好吃多好Orz...

 

 

還好是用BA點數開的 所以還好還好

 

 

總價大概是0.3*15000+708(稅金)

單程商務票大概5200左右

以上皆為經濟學人跟Sunday times還有西班牙團購網在賣BA/IB點數時購入

利用國泰與英航為寰宇一家聯盟(own world)

而開出的哩程票

 

而回程因為考量時間關係就買了單程的泰航回家就不搭國泰了 

貴賓室

 

 

空間蠻大的 今天使用的人不多

 

  這是牛肉麵跟冷肉三明治蒸包

  

餛飩麵跟豬肉餡餅 這好吃多了

Mojito調酒 我喝一杯就GG了

 

 

國泰特調Cathay delight

奇異果牛奶(有加椰奶)

  

機上菜單

  

  

飲料單

  

  

前菜

其實弄的很搞剛

感覺很澎湃

  這是冷的鮮蝦沙拉

 

這飯真的不怎樣 乾巴巴的

然後這盤子 這是美食街不是商務艙吧 XD

  

  柳橙的調酒 忘了名字 囧>

   

最後能療癒我的就是哈根大斯跟熱咖啡了

 

商務艙的夜景跟經濟艙的是差不多的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

 

 

如果有考慮去韓國

其實國泰時段蠻差的

不太建議

而且如果要自費買商務艙(當時看大概16000~18000)

其實是不建議喇

如果有免費升等就好

但該班機對韓國人來說是早去晚回的好時間 所以相對性的人也比較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國泰 商務艙 CX420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 的頭像
    克萊

    春風送暖入屠蘇

    克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