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買了iPhone X給女友 
總覺得該送給自己一個工作辛苦一年的禮物吧
 
在前幾天一直猶豫該下手疫區的845 F尖 還是到小品雅集 把lamy2000 (一般款)+ studio(鋼尖款)一起買下
 
剛好這周有空
於是去了一趟小品
試寫了 2000的EF F 還有studio的F
本來擔心EF尖是否會出墨不足
但試寫過程跟網路上各位前輩的分享文差不多
以書寫筆記的我來說說很適合的筆幅
依我的的感覺約莫是pilot hitec 0.4再粗一點
而F尖的寫感就因為出墨較為豐沛 對我要寫工作筆記(中文)就會變的得小心翼翼的書寫 
於是就決定買EF尖 
而筆的重量與配重在整體的手感上是很舒服的
也一掃我擔心筆重不夠然後感覺書寫飄飄的問題
 
 
而studio則是因為沒有EF尖可以試寫 
F尖也覺得過於書寫時豐沛 而放棄
詢問店員則是說Lamy EF尖的越寫越粗 品質無法保證 後面就乾脆鋼尖就不進EF
我是沒用過 所以也無法理解是怎麼一回事
 
分享一下開箱
小品的盒子

undefined

undefined

 
筆蓋內讓你聽到喀一聲的結構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筆還有很多 也不是每支都有用到
但買筆來舒壓 感覺就是舒服
 
同場分享廠商提供的筆記本
不知是該公司印的還是業務自己掏腰包印的
 
封面 有個公司名稱

undefined

 
2018/2019年曆

undefined

 
一個月的月曆

undefined

 
週記事

undefined

 
這是我最喜歡的格子的筆記本
我大概是寫兩格的高度的

undefined

 
plan&memo

undefined

 
整本的質感不錯 
給的份量蠻厚的
重點是扛得起鋼筆的墨水
試過parker quink ink(混合了pilot藍黑)
跟百利金royal blue都沒什麼問題
實在是不錯的選項
如果有朋友可以拿到這個 蠻推薦使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my lamy2000 lamy 2000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 的頭像
    克萊

    春風送暖入屠蘇

    克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